2016/11/24 16:28

郭正利病逝高雄 上百員工南下送別

郭正利病逝高雄 上百員工南下送別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月10日,前天喜旅行社創辦人郭正利因肺炎病逝高雄,享壽59歲,今(24日)在高雄殯儀館舉辦告別式,上百名來自各地的員工,穿上自製的白色POLO衫送他最後一程。

今(24日)超過300名的前天喜、喜達旅行社員工,他們穿著白色POLO衫上頭標記著天喜LOGO,來送他們心中的「大哥」最後一程,根據《聯合》新聞網報導,郭正利過世第二天,員工們自組後援會,有的人出喪葬費,有的人打點相關事宜,告別式這天,還有很多北部、中部的員工包車南下送別。(資料畫面)

郭正利的一生大起大落,他白手起家,一路做到身價近40億的旅行社創辦人,但人生到達顛峰時,卻因投資失利開始走下坡、旅行社倒閉,負債千萬,日本妻子求去,2015年他到迪化街賣燒酒雞,重新起步,之後再到台南連晟旅行社當顧問,回到旅遊業要重新開始,不料就因肺炎病逝長庚醫院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