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18:59

【晚間搶先報】猛吃咖哩.薑抗癌? 不如看醫生

【晚間搶先報】猛吃咖哩.薑抗癌? 不如看醫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猛吃咖哩.薑抗癌? 不如看醫生】

最近網路流傳說,多吃咖哩和薑等食物,可讓身體內癌細胞、進入「沉睡期」,避免轉移,關鍵在於這些食物含有抗癌成分薑黃素,醫師表示,不少研究證實薑黃素有抗癌作用,但它不是讓癌細胞沉睡,且這類研究很少做到人體試驗,多數都是老鼠等動物實驗,民眾沒必要當白老鼠,去猛吃咖哩或薑來控制癌症。

【趁校慶闖入教室 偷手機錢包】

台北大安和文山二分局都抓到專偷學校的小偷,這兩人雖然不同人,犯案手法卻很類似.都是挑大學校慶期間,門禁鬆散,進到學校偷手機錢包,其中一人行竊了五年,還有送貨員的背景,疑似就是這樣熟悉學校地形,還有沒有其他人犯案警方繼續追查。

【同志大遊行 高市府升彩虹旗】

立法院還在為婚姻平權修法爭議不休,高雄也舉辦了同志大遊行,今年的主題是勞師動眾,認為要爭取在學校教育和職場訓練中,應該加入性別議題的內容,婚姻法的問題,也認為應該要修民法,專法是種歧視,高雄市政府也升上彩虹旗相挺!

【喝完喜酒 男被圍毆狂砍重傷】

今日下午三點多在新北市新店發生砍人案件,25歲的卓姓男子跟朋友吃完喜酒後,在走向停車場的準備開車時,被10幾名男子圍住,還把卓姓男子從車上拖下砍,頭、背、腿都有刀傷,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,被害人表示不認識對方,但砍人的意圖明顯,懷疑有糾紛,警方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