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19:57

韓街頭正港美食 台灣吃得到!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愛吃,這幾年不少韓國料理來台搶客,時間鏡頭交給業涵!這兩年台灣韓式餐廳雨後春筍般,一家接一家開!激烈競爭下,部隊鍋、燒肉、辣雞已經被吃膩,台灣業者,就到當地,挖掘了新二代韓食,屬於韓國街頭的正港美食,今天的私房話題!

現在想吃道地綠豆煎餅你自己動手磨,綠豆倒進石磨裏,開始手工現磨!碾的聲音,碾碎變成綠豆粉,下一秒變成韓式煎餅材料!配著煎餅粉、豆芽、牡蠣下鍋油炸,這可是韓國道地的綠豆煎!我覺得非常的有趣從來沒有看過,業者,另外這道釜山巨蝦,一尾重量超過240G,比一般白蝦重12倍!搶戲十足的還有這個。

1234510支韓式炸雞堆疊的,首爾塔炸雞引進道地首爾辣醬配方,不必飛南韓你就能想先嚐遍二代新韓食,冬粉、年糕和甜不辣加上水煮蛋,再拿噴槍、把飯糰烤出微焦感,食物擺進花朵盤,上層是韓式小吃,下層是繽紛氣泡飲,吃、喝結合,這在南韓早已為風潮,業者,南韓餐廳一家一家開,普通韓食早被吃膩,業者挖掘新二代韓食,在台灣成功做出市場區隔,抓住消費者目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