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白狗遭棄養? 劇情神發展"牠睡很香"!

新竹白狗遭棄養? 劇情神發展"牠睡很香"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在家門前的大馬路上,發現一隻小白狗正攀跳到一輛等紅燈的轎車車門上,還不斷搖尾巴、更發出淒厲哭號聲。原PO妹妹見狀上前問車主「為什麼要棄養」,結果對方僅說「是客人不要的」,路燈一亮速將車開走。原PO和妹妹見狗狗急迫反應,認為狗就是車主飼養的。事件也引發網友一陣熱議。

不過,就在網友罵聲一面倒的時候,有自稱事件車主的朋友表示「車主晚上載狗主人外出,不給狗跟、並不是棄養」更指出,狗主人住在事發點旁邊巷子,疑因習慣不繫繩,所以狗狗常會到處跑。也有住附近的網友說「這隻狗狗平常真的就沒綁會在巷子裡逛來逛去」,此外似乎對來往的車輛都會相當熱情撒嬌。疑似車主的友人,後來更附上照片證實,沒有遺棄狗狗「不相信的自己去看」果然狗狗在自己的窩裡睡得香甜。

疑似狗主人的友人PO照指出,狗狗安穩的在家睡覺(新竹爆料公社)
疑似狗主人的友人PO照指出,狗狗安穩的在家睡覺(新竹爆料公社)

不過整起事件,不少網友還是看得相當茫然「現在若不是車牌被po出來、說法又是什麼?」、「大家愛狗是好事,生氣也是難免,但對不認識的人肉搜謾罵就說不過去了吧!」、「誰叫飼主不把狗管好,出事自己負責啊」、「只能等狗主人自己出面說明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