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把懷孕女友甩了! 網友驚:綠巨人4ni

他把懷孕女友甩了! 網友驚:綠巨人4ni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文化大學的男大生在《Dcard》網站PO文,提到他和朋友訴苦「女朋友懷孕了,但自己卻把女友甩了」,朋友聽完後,先對原PO罵髒話「你X媽 有種射沒種生」、「你是畜生嗎」、「有點擔當好嗎」,但後續的結果令人跌破眼鏡!

原PO說「靠北喔!你誤會了啦,林北還是處男...」,朋友聽完傻眼,回他「雖然是個悲慘的故事,但我為什麼笑出來了」,不過還是安慰原PO「好啦,晚上來我家」,原PO也難過說「晚上請我喝酒」。文末原PO自嘲「後來朋友從冰箱拿了一罐"綠巨人",我們就邊看電視邊把玉米吃完了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「我都帶著準備罵人的心情進來看了,給我看這個??原po拍拍」、「女方的錯無誤」、「安安吃罐頭,玉米罐頭顏色(綠色)正確」、「原PO印堂發綠」、「可以代言玉米罐頭」和「綠巨人4ni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