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11:41

竹科男路跑被鬼牽?! 廟前尋獲送醫命危

竹科男路跑被鬼牽?! 廟前尋獲送醫命危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又是一起難以解釋的山區意外!上週六有科技公司在新竹縣寶二水庫舉辦路跑活動,但一名30幾歲的甘姓男子卻在即將抵達終點時,突然跑進森林裡,接著失蹤5個小時,被找到時精神渙散,血壓和心跳忽高忽低,嘴裡還有泥土,送醫救治2天卻突然腎衰竭,並住進加護病房救治,同事們也紛紛祈禱甘姓男子能早日脫離險境。

這次的路跑活動,約近6百人參加,而且甘男也在這次路跑獲得第12名的佳績。甘從小就是田徑隊,平常也喜歡路跑。

就在乾衝進森林後,主辦單位也向警方和消防人員報案,並反覆在附近搜尋,5個小時後,才在距終點十多公里外仙爺廟附近找到甘姓男子,但甘男早已精神渙散,身上也有擦傷,甚至嘴裡還含著泥土。

當天找到甘姓男子的二重分隊分隊長黃凱隆指出,當時消防同仁以為是電解質失衡產生幻覺,趕緊補充運動飲料,但甘姓男子的血壓和心跳卻忽高忽低。送醫兩天後,甘姓男子的病情卻急轉直下,被送往加護病房急救,醫師研判是橫紋肌溶解症引起急性腎衰竭。雖然甘姓男子是在科技廠工作,但同事對甘姓男子的遭遇卻難以解釋,心理也都感到毛毛的!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