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16:21

同婚通過就不會教小孩? 她可幫你教!

同婚通過就不會教小孩? 她可幫你教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名女網友昨(28日)現身力挺同婚運動,除此之外,她做的標語,讓網友推爆了,短短一天的時間,有2.4萬人按讚,超過2千人分享。

女網友在「相挺為平權,全民撐同志」的活動臉書上,貼出自己手拿標語,站出來為同婚發聲的照片,標語上寫「不會教小孩嗎? 國中 500/HR,高中600/HR」。反同婚者常說,同婚通過,或者同志教育納入教材,就「不知道怎麼教小孩了」,而她的標語意思是,她可以當家教「幫你教」,國中生一個小時500元,高中600元。

許多網友看到神厲害的標語,紛紛留言表示「你贏了」、「萌萌特惠價,國中450/hr,高中550/hr,不知道怎麼教小孩一堆人可以幫忙,把買頭版的錢換成小孩教育,幼稚園一路到大學畢業沒問題」、「這超強」、「太帥了 ~ 哈哈哈」、「夠靠北,我喜歡」、「真的太聰明了」等等。(翻攝相挺為平權,全民撐同志活動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