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20:34

超狂記過理由分享 網友虧:這真的太浮誇

超狂記過理由分享 網友虧:這真的太浮誇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Dcard網站上,有網友分享他整理網路上看到,最浮誇的記過理由,一PO上網竟引起不少人的共鳴,大家紛紛留言坦承自己的經過,讓網友大呼「這也真的太浮誇了」。

原PO網友貼出好幾個被記1個警告的各種理由,包括「上課吃高麗菜」、「英文查字典比賽未帶字典」、「升旗時唱國歌嚴重脫拍擾亂秩序」、「上課擠青春痘」等等,笑翻了一票人。網友紛紛留言說「超爆笑!上課吃高麗菜是怎麼回事」、「查字典比賽不帶字典,是要去幹嘛啊」、「上課叫不醒還有心情記警告..應該叫救護車吧..」。PO文還引起許多網友憶起當年說,「國中上課吃雞腿被老師記警告」、「我有過亂認家人,不尊重長輩,警告一支」、「無故接近校園死魚,經老師勸導後屢勸不聽被記警告」、「國中有人上課帶聖誕帽上課就被記警告一支了」、「跟同學在教室互丟香蕉皮..」、「一直很想知道..,取笑老師禿頭,警告乙次,是取笑的太明顯還是老師禿的太明顯才被記?」有位網友更是誇張說,「下課時間自己帶挫冰挫,警告一支;試驗玻璃厚度,警告一支;上課吃雞排,警告一支;下大雨還猜拳出去淋雨,警告一支;掃廁所把走廊也淹了,警告一支;帶跳棋到學校玩,警告一支;我的警告多到自己都不記得」等等。(翻攝DcardDcard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