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爆日核食竄台 PTT鄉民調查狠打臉

議員爆日核食竄台 PTT鄉民調查狠打臉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福島核災食品是否開放進口到台灣,近日來爆發激烈爭論與衝突,公聽會上砲聲隆隆。一名PTT鄉民以「我要爆料 台中段緯宇議員假爆料」為題,在八卦板上爆料,直指段緯宇在議會爆料「核災食品侵台」,台中處處可買得到一事是「假的」,大大打臉段緯宇。

這名鄉民根據段緯宇在議會所拿出的產品,分別到店家尋找、調查。他找出能量飲是「日本森永製果株式會社『授權』、台灣森永製果股份有限公司『製造』」,大嗆段「看到台灣製造自己眼睛就隱蔽?」。另外一款調味醬也被鄉民找到,「啥時青森縣被列在禁止進口的縣市裡面?福島和青森差很遠好嗎!博士的中文不好,連地理也不好!回去選里長啦!」。

鄉民還嗆段戴著塑膠手套,怎麼可能防輻射「在議會還敢說戴手套才能拿這些食品,還訕笑其他議員沒帶會中輻射!原本念在你碩士念文組的想放你一馬(大葉人資、中山公政)既然你在凹受讚影片說你讀工程的(逢甲土木),我看你還是休學吧!少出來丟臉了!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輕鬆打臉你厲害」、「輕鬆屌打」、「那考察報告根本是在臉上寫說選民都白痴XD」、「高調 丟臉的小丑 怎麼上的」、「這種議員 ㄏㄏ」、「結結實實打臉!文章太有力!」。

針對日本核食流竄台中的消息,日前台中市衛生局出面澄清,經過清查後並非事實。(圖/ 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