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要他「Copy」備份鑰匙 拿回來傻眼

老闆要他「Copy」備份鑰匙 拿回來傻眼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老闆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PO文抱怨,老闆表示,他請了外籍員工去「打鑰匙」,不料員工拿回來的鑰匙,竟然是一張A4紙,上面則印著那把鑰匙,讓他相當傻眼。

員工將鑰匙複印
員工將鑰匙複印

老闆說「今天早上請我外籍員工去幫我copy一支備份鑰匙,下午回到公司我整個傻眼⋯⋯請問這種員工我該怎麼處置?!」。原來外籍員工搞錯老闆的意思,雙方溝通出問題,因此才出現這尷尬的狀況。但有網友指出,是老闆用錯了單字,下錯指令才會出現這個狀況,「直覺是你的指令錯誤,打鑰匙是duplicate 這個字」、「是老闆指令下錯,所以外籍員工這樣是對的啊 XDD」、「 外勞心裡應該也很奈悶吧!老闆有事嗎?為什麼要COPY KEY?」、「你沒事吧,外籍員工做得很好呀。小心我通報勞檢你們公司」、「 澳洲是用key cuting」。還有網友搞笑說,「 二話不說!加薪!!」和「沒有跟他說彩印嗎!!」等等。(圖/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