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21:06

補教名師拍下感人畫面 網友暖哭了!

補教名師拍下感人畫面 網友暖哭了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數學補教名師陳立每周二早上,都固定會搭太魯閣號到台東趕課,而今(30日)他一上車看到一幕感人情景,拍下並上傳臉書和網友分享。

陳立表示:「每週二早上錄完教學視頻,坐3個多小時的太魯閣到台東,教第一屆已是高中生的小菁英們,是我的固定行程,今天一上車沒多久,卻被隔壁的景象給震到,視野也忍不住變模糊了,誰說母愛一定比父愛更偉大,通常背負著家庭重要經濟支柱的父親,也是有顆鐵漢柔情堅毅溫暖柔軟的心的! 幫這孩子,記錄父親的愛 ,希望長大後,能感謝這父親給的完全。」
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表示:「真是一位好爸爸」、「謝謝老師分享這麼美的畫面」、「讓孩子無憂、無懼的成長,是為人父母最甜蜜的負荷!」、「很令人感動的圖 這是真的父愛」、「很有溫度的畫面,淚」、「這才該放電視讓大家感動」、「是我會讓他躺大腿 兩相宜啊」等等。(翻攝陳立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