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餐廳剪指甲 還放在密封袋塞桌下

奧客餐廳剪指甲 還放在密封袋塞桌下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竟然有奧客在餐廳剪完指甲,然後包在密封袋中,留在餐桌下,讓店員怒po「靠北奧客」,下次要再原封不動還給該位客人。

店員表示:「前幾天一位客人在我們店裡剪指甲(小妹我所在的是餐廳),這位客人把自己的DNA留在我們的餐桌下面,於是我把這位客人美麗的指甲裝袋起來了。下次這位客人再次光臨敝店的時候,我會把這位客人的DNA還給這位客人。

店員說:「我要告訴客人,現在是附含高科技的高智慧型犯罪時代,把DNA留在外面是真的危險又危險的危險。如果不相信這是您的指甲,我300%的願意陪您一同去化驗。DNA請在自己家處理,請不要到餐廳來分享自己的DNA。」

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表示:「客人忘記帶走的,下次來還給他不是最基本的嗎」、「前幾天遇到一位小姐在餐廳裡撕腳皮⋯雖然有用衛生紙包著但還是感覺很不舒服」、「不只可以驗DNA,還可以拿去給降頭師下降頭」、「公共場合剪指甲真的他X的噁心」等等。(翻攝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