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23:16

騎車半裸嬰放破籃 警:若有報案將轉社會局

騎車半裸嬰放破籃 警:若有報案將轉社會局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一張「大媽載嬰兒」的照片,引發網友2方論戰。

該名網友表示:「今天傍晚5點到五點半之間,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五段和安和路五段84巷口。室外溫度:20-21度,今天看到一位大媽騎著機車,沒錯...你看到的就是個嬰兒,在這樣毛毛雨溫度只有20-21度,嬰兒只穿著尿布和紗布衣,紗布衣還沒穿好讓嬰兒半裸。」

網友說,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有人像載貨一樣載嬰兒,要不是沒有拍下機車車牌,不然應該可以直接報警通報113檢舉,這根本就是虐嬰,這樣衣不蔽體,這樣載嬰兒,還違反的交通規則,看到這位大媽的所有人都很驚訝,應該大家都覺得很瞎,只能嘆氣,可憐的孩子,就算是撿來的孩子,也不會被如此對待,真想問這位大媽,孩子是她親生的嗎?

其他網友看完痛批:「我也有看到,他還紅燈右轉,騎超快闖紅燈」、「寶寶是否偷來?」、「天啊,好心疼…腳都紫了」、「那籃子旁邊還破了耶」、「有繼續追蹤嗎?會不會載去丟棄啊!」、「有一種車速快一些,小娃娃就會飛出去的感覺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:「關你們什麼事情,不要謾罵」、「腳應該不是紫色,是燈光的關係」和「不這樣載是沒錯,不過穿少一點就說是虐嬰也太扯」等等。

《華視》致電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,目前尚未有民眾通報此案件,若有將會轉給社會局調查,台南市1999也沒有收到民眾報案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