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4:31

【影】"那對夫妻"Kim這舉動 覺得有愛!

【影】"那對夫妻"Kim這舉動 覺得有愛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紅人「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」和2歲的女兒妮妮,臉書上擁有超高人氣,昨(30日)老婆Nico公開一段影片,原本是老公Kim想整母女2人,假裝有螞蟻入侵,結果破梗,被妮妮氣到大喊「不能」,不准爸爸這樣嚇人,一個月後,Nico反整老公,假裝有重物掉下來,嚇得尖叫,不知情的Kim,第一時間雖沒有嚇到,但二話不說馬上用肉身先護住老婆,網友感動的說,「看到最後一幕,嘴角都上揚了」。

網路紅人「那對夫妻」的老婆Nico昨天臉書 上PO出一段影片,寫道「之前老公做了一個無聊的測試,然後影片就放在手機裡一直沒有剪它,一個月後我無意見看到影片,就想給老公來一個一樣測試,沒想到他的反應..........讓我真的覺得好貼心喔!!」,原來Nico反整老公,在自家角落,先叫Kim來,然後在他走到身邊時,故意尖聲大叫假裝受驚的模樣,Kim當下雖然還沒搞清楚狀況,但是先把老婆環抱在懷裡,一邊再問「幹嘛?怎麼了?」等知道是Nico惡整,才轉身離去,但超級暖男的舉動,讓Nico甜喊「你好貼心喔!」粉絲看過影片後,都都紛紛留言,「這已經不是『有點甜』,而是超級甜了啦~」、「 反射動作是最真實的!sweet!」、「那個擋真的超man」、「這反應太太太加分啦!!」,還有網友誇張說「爸爸的反應也太讓人感動了啦!我要哭了!」等等。(翻攝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