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頌斯率軍 巴伐利亞交響樂團三度登台

楊頌斯率軍 巴伐利亞交響樂團三度登台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<指揮楊頌斯和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>的黃金組合,將第三度來台灣演奏!首席指揮楊頌斯有<聲音的魔法師>美譽,他和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的合作,被譽為是古典音樂界的典範,默契完美,昨(30日)天在台中歌劇院演出時,贏得樂迷熱烈的迴響,今(1日)、明(2日)兩天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,帶來許多經典的曲目,而明天晚上更將有戶外直播,讓民眾一同參與音樂饗宴!

指揮楊頌斯和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的黃金組合演出.
指揮楊頌斯和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的黃金組合演出.

弦樂優雅、銅管飽滿是指揮家楊頌斯和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,不須言語的默契!指揮楊頌斯帶著樂團第三度來台灣,還請來小提琴家吉爾夏漢擔任獨奏,要讓樂迷捨不得離開音樂的魔力。73歲的楊頌斯緊緊抓牢樂迷的耳朵,也緊緊抓住台上的每一刻,20年前他曾經因為心臟病發作,昏倒在台上,從此他心臟裝上了起搏器,他說他的每一分鐘都是跟上帝借時間,這次他是向上帝借了時間來台灣演奏,今明兩天在台北國家音樂廳,這位<聲音的魔法師>將盡情揮灑,他帶來理查史特勞斯的阿爾卑斯交響曲、海頓G大調第100號交響曲等經典曲目,明天晚上國家音樂廳,還將有戶外直播,讓民眾一起免費參與大師的饗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