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PO文嗆校方 卻因排版遭鄉民嗆爆

高中生PO文嗆校方 卻因排版遭鄉民嗆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(2日)一名高雄新莊高中男學生,在PTT八卦板PO出影片,指控校方女職員持刀衝入人群,要刺破他們的水球。學生與女職員互相大罵,雙方情緒都相當激動。但此PO文卻「取暖」失敗,因排版不佳,遭到PTT鄉民大罵。事後影片也遭到下架。校方也表示,基於安全考量,校慶規定不能玩水球,因此總務處行政人員,才持銳器到操場將水球刺破,校方必須執行規定。

高中生寫下「八卦首po 排版請見諒。小弟是新莊高中三年級學生。今日校慶 當我們正要進場時,突然有一女士持刀衝入人群,把我們班準備的水球全部刺破。當下我們全部嚇傻以為是女鄭杰。後來他表明身份是總務處文書,請問持刀衝入人群是不是公共危險罪」。

但該名高中男學生的PO文排版,已經讓鄉民看不下去,紛紛留言嘲諷「一群屁孩,就說不能玩水」、「持刀 她是桶人 還是朝人揮了? 還沒18歲 乖乖唸書好不好」、「學店上什麼ptt 滾回去讀學測」、「這個排版很難見諒ㄟ」、「為啥首po就要原諒你的排版」、「屁孩上啥八卦版」、「你這樣根本就失去焦點XD」。(圖/翻攝畫面.PP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