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下下籤卻中2百萬 婦人手氣大逆轉

抽下下籤卻中2百萬 婦人手氣大逆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1名年約40歲的婦人,近日到新北市著名的烘爐地(南山福德宮)拜拜求財,結果抽中一支下下籤,婦人因此心情鬱卒,沒想到事後竟在彩券行,刮中新台幣2百萬元的刮刮樂頭獎。

台灣彩券公司對外表示,根據新北市新店區的「億億發電腦彩券行」負責人描述,這名幸運兒,是名年約40歲的婦人,偶爾會到店裡來聊天,順便買張刮刮樂,中獎當天,她到店裡說自己心情很鬱卒,因前幾天到烘爐地拜拜求財,求到1支下下籤,她覺得應該是神明開玩笑,心想要買刮刮樂試手氣,結果一刮,就刮到第4張「至尊撲克」刮刮樂時,就中了頭獎200萬。老闆轉述,婦人當時說一定回去酬謝神明,要不是那支下下籤,自己也不會買刮刮樂來印證。

婦人抽到下下籤,但她刮中至尊撲克2百萬頭獎。
婦人抽到下下籤,但她刮中至尊撲克2百萬頭獎。

另外,台彩還轉述新北市板橋區的「吉運來彩券行」老闆的說法,一名最近在工地工作男性客人,每星期總有三、四天會去買彩券,中獎當天,他一進店裡,就指名要買「52號」的刮刮樂,店員幫忙翻遍店裡的刮刮樂,只有一張售價2百元的「淘金熱」有52號,一刮他就中了頭獎2百萬元,至於為何指明要「52號」,客人說是「不能說的秘密」。(翻攝烘爐地南山福德宮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