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10:34

30歲存款50萬 你存到了嗎?!...

30歲存款50萬 你存到了嗎?!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出社會總有各式各樣的生活壓力,而30歲也是許多人檢視過去人生的一個年齡門檻,在今年105年9月底,主計總處統計台灣勞工平均薪資為45,205元,但有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發文,說自己的女友工作多年,自備汽車,覺得自己存款不多,生活也過得不甚寬裕,「但她前幾天聽到某幾個男生同事,已經三十幾歲,卻連50萬存款都沒有」,讓她很驚訝…

網友在文中寫道,自己的女友出社會多年,已累積一定的經濟能力,但她身旁幾個男同事,已經30幾歲,卻連基本的存款都沒有,「其中有個正在存50萬老婆本,他月入八九萬;還有一個薪水不高,也存不到50萬,也沒車」。

獲知這些資訊後,女友顯得非常驚訝,且聽說很多男生現在都沒有錢,真的是這樣嗎?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有人說「50萬有屁用,還不是女朋友都沒有」、「這啥年頭了還在比存款,有錢就拿去投資」、「現在3X月收九萬養房子,前半年的大概都蒸發了」、「有50萬、個性老實、脾氣好,長的醜還不是連女友都沒有」、「我不只沒有,還欠學貸QQ」、「現在大家一個月三萬多,早就不夠活了,還存錢!」、「超恐怖!現在大家都欠學貸,30歲都還沒還完!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