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7:52

他開國產車去聯誼 氣質正妹"現出原形"

他開國產車去聯誼 氣質正妹"現出原形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《wetalk》網站PO文說,日前朋友因為「湊人數」捧場參加聯誼,期間覺得一個女生漂漂亮亮、氣質很好,就決定把她當成那次聯誼的目標。吃飯的時候,朋友和氣質正妹也都有說有笑,直到最後大夥玩了老梗「抽鑰匙」分組,剛好朋友和氣質正妹同組,當下朋友還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的,但最後發生的事情,卻讓他超不爽。

朋友說,2人上車之前,女方問朋友開什麼車,朋友回答「LUXGEN 的 S5」,女方起初聽錯說「A5?你開AUDI喔?」朋友也再次聲明「是LUXGEN的 S5」講完也剛好走到車旁邊。沒想到2人上車後,女方竟開始嘲諷朋友「你開國產車?」、「這台車真的不是LEXUS的盜版嗎?」、「你知道這個品牌的老闆自己也開進口車嗎?」朋友最後受不了,到目的地後,就叫她自己下車,直接開車走人!

朋友說,最後他被罵說直接跑走不厚道,但朋友無奈「我真的是不爽到不行啊!難不成開國產車就要被嘲諷嗎?」對此不少網友看完故事都認為「女方太現實」、「開什麼車就代表一切」、「LUXGEN S5也要7、80萬餒..」、「LUXGEN S5 美車一台耶!」,也支持原PO朋友「沒把她半路丟包就不錯了,你很紳士了」。不過也有人調侃「臉的問題吧,帥哥開什麼車妹都開心」。(圖片來源/wetal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