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2:11

有老婆還是要愛他 小三抱怨「好累」遭狂轟

有老婆還是要愛他 小三抱怨「好累」遭狂轟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男友」抱怨「自己的男人」。女網友說自己知道對方有老婆,但還是甘願做他的女人。並稱「我不求你能為我做甚麼,只希望你可以多看看我,多想想我,多珍惜我,可是為什麼你老是這麼無心」、「我愛你愛得好累」等話語一出。引來大量網友痛罵,「全世界的小三都覺得自己沒錯」。

【小三內心委屈 抱怨沒受重視】

女網友認為自己相當委屈「我的第一次是在公司廁所給了你、今年七月我發現,我懷孕了我不敢告訴你,怕造成你的壓力,於是偷偷的把小孩拿掉」、「我對你的用心,同事都看不下去了勸我放棄你」、「你有需求,才會打給我。不管什麼時候,只要我有時間我也是儘量滿足你。」她還抱怨對方對自己不在意「我就是這麼愛你,連你缺什麼我都注意到,可是為什麼你可以忘了自己說的話。好幾次了,說要來找我,自己卻忘了。說我們要一直在一起,卻去找別的女人」文末還寫下「你的無所謂,也是我的心碎。等它碎到黏不起來,就是我離開你的時候…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嘲諷、大罵「自己犯賤還敢說的那麼理直氣壯……」、「好可憐喔,只是炮友而已,介入別人感情還把自己講這麼可憐,這一切都是你活該好嗎,你知不知道你會有報應,喔!現在就是了,因為你過的很痛苦。」、「妳就只是個工具而已啊!!!妳都知道他有老婆還去招惹他,一個巴掌拍不響,只能說妳自己活該!」、「你是頭殼有洞嗎,男人這樣的對待,不是就只是把你當作工作上額外的需求,為什麼要那麼笨呢,就算你今天不小心當了正宮,哪天他會以相同方式對待你」。也有人要她醒醒「第一次在廁所....這位小妹.清醒些.別為了一時的昏頭傷害了自己」。(圖片來源/咱們結婚吧.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