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8 13:31

否認賣"17" 黃立成:找執行長經營

否認賣"17" 黃立成:找執行長經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黃立成去年與友人投資逾3000萬台幣,開發直播APP「17」,後來因為用戶直播色情畫面惹爭議,一度遭下架。據科技資訊網報導,新加坡一個交友平台「Paktor」宣布,向黃立成收購「17」,收購金額傳上看10億元!但對此,黃立成表示不算收購,而是「增資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立成透露,半年前開始尋找執行長來經營公司,Paktor執行長潘杰賢(Joseph Phua)在3、4個月前接洽並簽約,經營權歸潘杰賢管,他說不算收購,而是增資,強調不會影響到用戶,未來還會持續推出新功能。黃立成說,自己持股雖略少於執行長,但還是會參與經營,和執行長合作是「互補」關係,執行長管經營,他管品牌跟開發,會一起討論做決定。

不過稍早據媒體報導,Paktor集團在11月初曾就對外募資10億元台幣,而這筆金額現在也被指,就是要用來和「17」交易。Paktor集團執行長潘杰賢對外表示,這次是集團第一次的收購案,對Paktor而言是重要的里程碑。潘杰賢也提到,「17」其實成長已經很迅速,但相信利用集團已打下的亞洲8國市場以及資金,能讓「17」與Paktor集團在亞洲區的社交娛樂發展,有更進一步成長。

黃立成與友人投資直播APP「17」,一度風靡中港台用戶,但卻爆發網友濫用直播功能,直播裸體、性愛畫面,因此先後遭各系統APP下載平台下架。黃立成更曾因此被請到台北地檢署協助調查。去年10月28日,「17」重新上架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