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車大王胡鵬飛多重器官衰竭逝世 享壽86歲

吊車大王胡鵬飛多重器官衰竭逝世 享壽86歲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吊車大王胡鵬飛,今(8日)上午9點多過世,享壽86歲。

胡鵬飛是台灣啟德起重創辦人,他退伍後買了輛二手吊車,帶著兒子胡漢龔全台跑透透,到處做吊重,包括了半導體廠、面板廠和發電廠等,還有台灣許多重大建設,都有他貢獻的身影。兒子也繼承爸爸的志業。上個月前住院新竹馬偕醫院,之後再轉送台北馬偕醫院,住進加護病房,今(8日)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,享壽86歲。

胡鵬飛的兒子胡漢龔在臉書上寫道「今天12/8日最灰暗的一天,一代傳奇人物吊車大王家父(胡鵬飛),今天早上病逝於臺北馬階醫院,家父在吊車界的豐功偉業無與倫比,更創造很多吊車業的奇蹟,所有的點點滴滴一切只能空留回憶,也感謝好朋友一路的關心幫忙,趁著雙親還在身邊的時候多盡孝道,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在,可愛的老爸兒子會永遠永遠的愛你想你,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做你的兒子來孝順你的」。(翻攝胡鵬飛兒子胡漢龔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