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 16:57

超商店員翻白眼10件事 網友好像不領情?!

超商店員翻白眼10件事 網友好像不領情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在連鎖超商上班的女網友在《Dcard》網路PO文提到「10件不要在711做的事」,要向大家說,若在超商做這些事情、或說了這些話,恐怕會被店員翻白眼「或等你走後跟同事碎碎念」。不過10件事列出後,雖有網友認同,但多數網友似乎不太領情。

【原PO提10件不要在711做的事】

1.點咖啡只說要「拿鐵」或「美式」:要大杯中杯小杯冰的熱的?請不要丟一句你要拿鐵就讓我猜你要什麼啊

妹不會讀心術啊。

2.拿鋁箔包發現沒吸管,改拿後面有吸管的:塞回去還塞錯排,下個人不是一樣沒吸管嗎!沒吸管請到櫃檯要!

3.不滿「取貨」若是0元商品須查證件:這是規定,就是規定保護你的貨物不被陌生人拿走,好嗎?懂嗎?

4.「上次可以為什麼這次不行」照樣造句:延伸上述,很多事情就要照規定。

5.「這個為什麼沒有第二件六折?」:有折扣的話系統就會自動折價了,不會有折我還故意不給你折好嗎!冤有頭債有主,請去砸pos機。

6.「影印我不會」:長輩就算了,2.30歲的年紀跟我說不會影印我真的覺得你很棒。另外,店裡、櫃檯前沒客人就算了,人多還要幫忙影印好累。

7.「我錢帶不夠」or 對中的發票不能換:什麼都買了,刷完才講沒帶錢,講完又留下一桌東西等我一個一個放回去,棒,真的很棒。

8.以為來到餐廳:店裡可以內用,但餐點加熱完畢後請自己來端走;用完餐請自己端過來收。

9.零錢很喜歡放桌上:就是會有人把錢放在桌上,而且是很多零錢,根本就沒辦法一起拿,只能一個一個用指甲摳,或是用手在旁邊接另一隻手掃過來然後還會掉地板煩。導致結帳時間被拖延。

10.排隊結帳還不把要付的錢先拿好:已經一堆人了,你也等很久了,為什麼等的時候你要放空,輪到你結帳之後還怪我們慢。

網友10點列出後,有人表示「正在上班,看著此篇超有同感的文章」、「小7店員路過深有同感」。不過更多人認為「其實我覺得有些真的還好欸,也不用一直心裡覺得不耐煩吧,不想當就不要當啊」、「對不起我真的不會用影印機啊...有次自己動手,結果卡紙還是什麼的,還被嗆妳自己用的妳自己要付錢!求解。」、「小姐很情緒化歐 哈哈哈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