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針菇打敗優脂男、天菜 當選火鍋料天王

金針菇打敗優脂男、天菜 當選火鍋料天王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鎖超市「全聯福利中心」昨(12日)推出六大火鍋料票選,今(13日)中午,結果揭曉,6大選項最後就由不死傳奇的金針菇以1777票,拿下勝利!

昨(12日)宣傳一出,就在該臉書頁面和ptt上引發討論,大多的民眾認為這6種商品的標語太狂,也有網友認為有遺珠,包括了蝦、米血、鑫鑫腸和竹輪等,還有人比照全聯的火鍋料海報自製遺珠名單,結果獲得不少票數。

全聯版本:

粉絲【完食推手】品嚐湯底精華捨我其誰 全聯粉絲94狂 1382票

金針菇【不死傳奇】再說一聲 明天見 1568票

燕餃【最熟悉的陌生人】魚餃蛋餃之外,你叫不出來的那個餃 830票

王子麵【90年代偶像】最新專輯『我不是公主』 705票

高麗菜【國民天菜】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地剝開我的心 1494票

鯛魚片【大魚肉家】熟了就容易散 501票

梅花豚【優脂男孩】脂融你口不融你手 774票

截至今(13日)上午10點半前的票數,以金針菇的票數超過1500票最多、第二名是高麗菜、第三名是粉絲、第四名是燕餃、第五名梅花豚而第六名為鯛魚片。有網友留言「真的很狂」、「可惡想吃」、「金針菇出來,真的是"再說一聲,明天見"」、「有笑有推」和「燕餃邊緣人QQ」等等,也有網友為其他沒有上榜的火鍋料抱屈,於是自己比照全聯的海報,把火鍋料做成海報,得到的讚數也不少,像是「蝦蝦」就有588票,鑫鑫腸也有263票。

而最後拿下勝利的,是金針菇,以1777票,左打國民天菜的高麗菜、右擊優脂男孩梅花豚得到冠軍。全聯福利中心小編在臉書公布最後大贏家,年度最風雲多頭的菇類、永不凋零、明天還會再見面的,火鍋至尊就是「金針菇」沒有之一!,有網友留言「屎有餘菇」還有人要求「驗票」!(翻攝全聯福利中心臉書)

民眾自發版本:

鑫鑫腸 火鍋界的鑫城武 姍姍來遲 263票

蝦子。
蝦子。
蝦蝦 沒有蝦好瞎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金多蝦 588票

米血 不能遺忘的存在 有血有肉 才是正港男子漢 241票

竹輪 無心之過 對不起 讓你把我當成吸管是我的錯 81票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