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6 13:21

冷氣團發威 宜蘭最低溫12.6度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首波大陸、冷氣團今天持續發威,宜蘭最低溫12.6C,玉山也出現霧淞,今天北部持續13度低溫,但是到了週六白天,冷氣團開始減弱,氣溫回升,明天中南部的早晚溫差,恐怕差9度,大陸北京,已經發出、今年最高空氣污染預警,未來幾天,中南部都來到,橘色和紅色的"不健康"等級,氣溫變化、空污刺激、容易誘發氣喘,特別注意!

宜蘭今晨(12.6度)中南部(空汙來襲),冷氣團持續發威,羽絨外套包緊緊,週五在宜蘭飆出12.6C最低溫!再忍耐一天,週六溫度將回升!週末氣溫雲霄飛車,北部低溫從週五13度到15度,高溫從16度一口氣到21度,中南部地區,從低溫14-15度回升到25度,溫差逼近10度!

氣象局下雨趨緩,外出除了洋蔥式穿法,更要注意,咳嗽,大陸北京在16號深夜,已經發出、今年最高空氣污染,的"紅害"預警,未來幾天,中南部空氣品質指標(AQI),都來到,對過敏族群不健康的橘色,和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等級,氣溫變化,不僅容易感冒,加上空汙刺激,容易誘發氣喘,特別當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