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7 15:06

軍中巧克力奶的特殊香味 真相讓人崩潰?!

軍中巧克力奶的特殊香味 真相讓人崩潰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軍中伙房,相信不少正在當兵或是退伍的「學長」們心有戚戚焉?一名網友就在《Wetalk》論壇分享自己親眼目睹軍中「加味」巧克力牛奶的產製容器,嚇得他從此對軍中的飲品,避而遠之。

網友說,當兵時軍中早餐有提供一大桶巧克力牛奶「雖然味道沒有說很好,但是當兵期間,有免費的含糖飲料喝,就覺得很好了,我每頓早餐至少都喝個兩碗」。不過原PO一直覺得這巧克奶喝起來總是有一股特殊的香味,直到有次發現,原本裝巧克奶的鐵桶,竟在餐後成為拖地用水桶!

原PO見狀驚問鄰兵,結果對方卻回他「你現在才知道嗎...這些鐵桶用餐時裝湯,湯倒掉後就直接裝清潔劑套水,在這邊拖地…」,原PO崩潰指出,原來特殊香味,是清潔劑啊!從後,原PO對於軍中飲品都避而遠之。但對此,還是有網友表示「我20年前當兵都不可能會有這樣的事」、「應該只是個案,當兵時伙房還滿注重衛生的」。(示意圖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