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20:19

愛瘋隱藏功能 喊Siri找手機

詹維耕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拿IPHONE的民眾,經常會使用SIRI這個功能,不用打字,只要對著手機講話,就可以查詢你要的資訊,但是你知道你的SIRI其實還可以幫你找回自己的手機嗎?來看看這個很多人都不知道的隱藏功能。

公事一忙,你也會經常找不到你的手機嗎,或是你的手機被同事惡作劇放在冰箱裡,甚至是牛蛙的家,這的確是太誇張了,但是人像這樣離開了座位,手機就留在椅子上就很常見,如果你是IPHONE手機,叫一下SIRI他會告訴你它在哪裡,這個功能原本很少人知道,最近卻因為一個網友懷疑手機被隔壁的人拿走,喊了一聲SIRI,扒手立刻露出馬腳,這個功能開始大紅,但是如果感應器被遮蔽,還是有可能叫不回來你的手機。

IPHONE裡這一個尋找你的IPHONE,也是你找手機的好方法,至於這個隱藏功能,設定你的SIRI很簡單,只要在功能表內找到SIRI的選項,對著手機喊"嘿SIRI",以後你的手機不管在多奇怪的地方,只要你呼換他,他就會告訴你它在哪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