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11:49

【午間搶先報】即日起禁賣散裝蛋 蛋價估漲2成

【午間搶先報】即日起禁賣散裝蛋 蛋價估漲2成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即日起禁賣散裝蛋 蛋價估漲2成】

傳統市場、雜貨店散裝蛋喊漲,從今天開始,農委會實施生鮮禽蛋只能採用一次性容器,不能再用以往的大型塑膠籃裝載,蛋商大喊吃不消,成本增加,只能轉嫁消費者,蛋價恐將上漲2成。

【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 扁珍現身】

前總統陳水扁千金陳幸妤回家鄉台南開牙醫診所,今天上午診所開幕,陳水扁還親自發函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等政商人物來參加,前來祝賀的政商名流還有鄉親簡直塞爆診所,趙建銘也帶著三個兒子來鬥熱鬧,陳水扁也獲得獄方許可發表祝賀致詞,支持民眾興奮得大喊口號,現場宛如是陳水扁的造勢大會!

【北.東北部有雨 平安夜狂歡要帶傘】

有計畫趁著耶誕假期出去門走走的民眾可以把握時間,各地的天氣狀況都還算不錯,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只是平安夜有水氣通過台灣,北部、東半部會有雨。要特別注意的是日夜溫差也相當的大。下週二開始東北季風增強,氣溫下降水氣也會增多,提醒大家要特別留心了。

【吃火鍋被嫌吵 李婉鈺與民眾對嗆】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、又有新聞!這回是她跟朋友、在火鍋聚餐時,遭到隔壁桌民眾、抗議太吵,結果雙方一言不合、竟然當眾吵起來,抗議民眾跟李婉鈺助理、都拿著手錄影、搜證PO臉書,火氣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