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15:16

陳幸妤牙醫診所開幕 扁珍現身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前總統陳水扁千金陳幸妤,他回家鄉台南,開牙醫診所,今天上午診所開幕,陳水扁還親自發函,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等政商人物來參加,前來祝賀的政商名流,還有鄉親,簡直塞爆診所,現場倒像是陳水扁的造勢大會。

前總統陳水扁千金陳幸妤回家鄉台南開牙醫診所,今天上午診所開幕,陳水扁還親自發函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等政商人物來參加,前來祝賀的政商名流還有鄉親簡直塞爆診所,趙建銘也帶著三個兒子來鬥熱鬧,陳水扁也獲得獄方許可發表祝賀致詞,支持民眾興奮得大喊口號,現場宛如是陳水扁的造勢大會!

診所裡裡外都是人,陳幸妤牙科診所開業,老公趙建銘帶著三個小孩來助陣,最受矚目的就是,陳水扁吳淑珍一到,等在現場的支持者,擠爆現場歡呼聲四起,兩個人費了好大功夫才進入診所,而陳水扁也獲得,獄方許可發表祝賀詞,支持民眾的熱情,讓陳水扁心情大好,連說了好幾次的感謝,這是陳水扁自入獄,到保外就醫後首次公開說話。

不只阿扁的支持者,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受到,陳水扁親自發函前來祝賀,陳水扁一家人全到,親家趙玉柱也穿梭診所裡外當招待,回到台南家鄉開業的陳幸妤,受到挺扁的鄉親大力支持,這場開幕儀式不但風光熱鬧,也讓陳水扁再次感受到,扁迷們的支持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