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阿公非他莫屬! 田裡撿回一隻孔雀

超狂阿公非他莫屬! 田裡撿回一隻孔雀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PO文,提到最近放寒假從國外回台灣去看阿嬤,一進門就被腳下一隻「龐然大物」,嚇一大跳,阿公說「喔,那是我今天從田裡撿回來的啦」,原PO看到一隻孔雀站在客廳。網友與家人一直認為,「孔雀必須離阿公遠一點」,於是聯絡鳥園,正在等待失主,他也PO文,請大家幫忙找失主。

網友在 Dcard上PO文說,「老媽說要拜天公,於是我開著車去找阿嬤載拜拜的東西,當我打開門,阿嬤顧著跟我說湯圓加幾顆、牲禮放哪裡、幾點開始拜,但我始終無法忽視我腳下的龐然大物」,阿公對那隻龐然大物的解釋是「喔,那是我今天從田裡撿回來的啦」,原PO立馬call老爸,2人達成共識,「孔雀必須離阿公遠一點」,原PO還表示,「孔雀因為跌落田旁邊的水溝,羽毛濕濕的,一路上都很乖」,但是自從孔雀來了後,家中的狗狗「饅頭」,每天隔著淋浴間的門,守在那盯著孔雀看,原PO寫道「我常常把饅頭趕出來,要牠別盯著人家」,而「本來跟老爸計畫著將饅頭丟進廁所,讓孔雀在庭院踱步順便開個屏??!但腦中浮現一首詩詞''孔~雀~東~南~飛''..,上網問問Google大大後,還是放棄了,目前孔雀還在家裡,已聯絡鳥園,正在等待失主」。原PO請「同學們幫忙協尋,家裡有孔雀走失的,到你們區的臉書社團發文,我會聯絡你,謝謝」。

PO文一出,其他網友留言「太帥了~是孔雀耶!!!」、「那個…聖誕節快到了…這個特別的火雞好像…」、「這年代什麼都撿的到...」、「阿公超狂、超厲害der..」、「有緣就留下吧..,不過那就難為饅頭了」,還有人說「我以為撿到鱉已經很神奇了,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啊~」等等。(翻攝Dcard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