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2:25

貓纜也迎新! 跨年夜營運至元旦凌晨2點

貓纜也迎新! 跨年夜營運至元旦凌晨2點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過幾天2016年就結束,相信不少人都已經計畫好,去何處跨年迎接新的一年。對此,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為了配合跨年活動,貓空纜車將比照去年,12月31日(跨年夜)當天,延長營運至明年元旦凌晨2點,並視現場人潮營運至旅客輸運完畢為止。

北捷表示,由於跨年及元旦兩天,剛好碰上週末假期,貓纜也將舉辦迎新年活動:貓空站將設置祈福牆和奉茶亭,可供民眾擺放許願卡、綁帶與自備保溫杯享用熱茶。為讓民眾可以順利下山,貓纜在跨年夜當晚,將特別延長營運,並視現場人潮營運至旅客輸運完畢為止。

至於台北捷運,也循例連續42小時(2016年12月31日6時起至2017年1月1日24時,小碧潭站及新北投站除外)營運不收班。另外,北捷也提到,貓纜原本每週一為保養維護日,全天不營業,但明年106年起,每月第一個週一將恢復營運,服務旅客。(圖片來源/翻攝旅遊台北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