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19:50

巨星輪番開唱! 桃園跨年拿好康

黃瑞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明天就是跨年夜了,有想好要到哪裡跨年嗎?今年或許可以來到桃園跨年,不但有SELINA,還有彭佳慧跟伍佰輪番開唱,更棒的是晚會現場還有抽獎,只要桃園市民申辦市民卡,並且現場登錄,就有機會抽到華航歐洲商務艙的來回機票!新的一年可以出國渡假玩個夠。

帥氣的黑色上衣,牛仔褲,為了跨年演出賣力彩排,SELINA不但準備了抒情歌、快歌。還有台語歌!有禮物段落,彩排就已經讓台下的民眾聽到好陶醉,竟然還有特別的橋段,更讓人期待的是,SELINA還要和黃子佼一起高歌!

有好歌好HIGH的氣氛,在桃園的跨年演唱會上,桃園市民還有好康可以拿,申辦市民卡,在晚會現場登錄,就有機會抽到華航歐洲線航班商務艙來回機票!或是華航日本來回機票,捐發票還有機會抽到4K液晶電視,當天還有LINEONAIR的限時活動,電視機等著你拿,大禮一波波,還有精彩的活動,跨年晚會大放送,要讓大家新一年的第一分鐘就很快活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