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6 15:37

墾丁熱鬧恆春人變有錢? 在地人:假的

墾丁熱鬧恆春人變有錢? 在地人:假的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位在屏東縣恆春的墾丁大街,給大家的印象,不外乎是充滿大批觀光客「商機無限」?!但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,要讓大家看看恆春的困境。

原PO提到,其實「有經費來恆春開店的,都是外地的有錢人」,而墾丁地價,一坪約35萬起跳,像原PO這種死薪水的人「想在家鄉買一棟房子根本登天難!更何況是開店」。透露當地人大多只能以水上活動或幫別人(外地來恆春賺錢的老闆)工作維生,然後在自己的家鄉買不起房子,「好一點的會有祖地,可以拿來改建成民宿」。

原PO更以「家庭」、「交通」、「教育」、「醫療」等層面,指出恆春有很多方面,依舊落後,甚至直言「明明很偏遠,但卻不認定是偏鄉的地方」福利甚至比外島還差。原PO希望大家不要對當地人懷有偏見「我們只是一群很努力生活的人」,也盼望「大家遇到在外打拚的恆春孩子,請告訴他們一聲加油!因為這真的,很不容易。」。(圖片來源/Google地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