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9:47

嬰幼兒笑過頭缺氧? 醫斥無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爸爸媽媽最喜歡把小孩逗得哈哈笑,但是網路流傳一篇文章叫做嬰兒危險遊戲,裡面提到如果小孩笑個不停,會造成瞬間窒息甚至暫時性腦缺血,有這麼嚴重嗎?醫生說這都是無稽之談,小朋友常常笑嘻嘻對腦部發育很好,一點都不必擔心!

小希希笑嘻嘻,前世的情人最捧場,爸爸隨便一逗女兒就是笑開花的皇太后!現在有人說如果寳寳老笑個不停,會容易窒息缺氧甚至短暫的腦缺血,有這麼恐怖嗎?

那如果看到寳寳的臉肉呼呼,你就好想擠一擠,有人也說啦不可以,這樣會影響唾腺口水一瀉千里,醫生說沒這回事,會垂涎三尺絕對都是因為看到好好吃!不過這些遊戲倒是少玩!抓著寶寶的手盪鞦韆真的容易會脫臼!

抓著寶寶飛高高也是很不妙!就發生過小孩的頭不小心撞傷昏迷,嬰兒搖晃症的致死率高達四成,還有啊!寶寶跨在爸爸的脖子上,容易因為沒抓好一個後仰,寶寶脊椎損傷,雖然你快樂所以我快樂,別樂過頭樂極生悲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