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21:35

媽跟女友真的同時掉到海裡! 男大生結局..

媽跟女友真的同時掉到海裡! 男大生結局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就讀中山醫學大學的男大生在《Dcard》網PO文說到「傳說中人生最可怕的問題就是女朋友問你『如果我跟你媽同時掉到海裡,你會先救誰?』」。但沒想到,這個「最可怕的問題」竟然真實上演!

原PO說,日前跟父母還有女友一起去海灘玩水,看到類似香蕉船的小艇,就跟媽媽還有女友一起去玩;出發前雖有教練講解,但因為對方說英文「所以我們根本聽不懂」、「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被教練推下海了」隨後小艇也立刻翻船,3人就一起落水。

原PO坦言自己是旱鴨子,雖然當時水位很淺,但事發當下還是需要奮力掙扎,當頭可以探出海面時,卻看到媽媽和女友已經自己起身上岸,正一左一右的把我拉上岸。原PO最後得到的結論是「如果我女朋友跟我媽同時掉到海裡,拜託你們兩個一定要救我啊嗚嗚嗚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「哈哈哈答案就是"你們要救我"」、「莫名有畫面」、「還真被你遇到」、「該救的人太多了,不如救天吧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