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1 22:07

天冷騎機車"打手槍"?! 警攔檢無奈笑惹

天冷騎機車"打手槍"?! 警攔檢無奈笑惹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女網友在《Dcard》網PO文說,自己生理期不舒服,男友特別買了暖暖包給她。男友貼心想說,讓她拿到就是「熱的」,於是在騎車去找她的路上,邊單手騎車邊搖暖暖包。

原PO說,男友原本大概拿在胸前搖,後來覺得拿太高車會晃,就靠在大腿上。沒想到被2台跟在後方的巡邏警車攔下,由於男友「怕被說單手騎車什麼的,就快速把暖暖包放口袋,然後雙手騎車靠在路邊」。

警方先要了證件後,問了男友「有過前科嗎?可是你看起來很正常啊」,更進一步表示「我們懷疑你剛剛騎車的時候犯了公然猥褻罪」,男友才意識到警方意思,立刻把暖暖包拿出來邊搖晃「你們在指這個嗎?」,警察瞬間笑了,更是一臉充滿無奈。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才喔」,也有人羨慕覺得原PO男友很貼心,但也呼籲「單手騎車太危險了!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