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6:56

超強正妹教練! 24歲考上司法官等4項特考

超強正妹教練! 24歲考上司法官等4項特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醫師公會今(12日)召開記者會,表揚他們的桌球教練葉芮羽,除了謝謝因為她的指導,讓公會成員們的技術精進之外,還宣布教練去年考上了司法官、律師、調查局跟警官」,是個能文能武的24歲正妹教練。

留著一頭長髮,穿著深色西裝、淺色襯衫的桌球教練是今年24歲的葉芮羽,她受訪時提到「司法官、律師、調查局跟警官,我以我運動員的精神來準備這項考試,尤其擔任在嘉義縣醫師公會的桌球教練時,看他們很聰明也很努力,我也希望跟他們學習,所以我更認真準備這次的考試」。

據了解,葉芮羽為了考試日夜不離開講義和課本,她靠著苦讀一連考過司法官、律師、調查局和警官甄試。臉書社團「綠豆嘉義人」分享她的事跡,網友留言「太厲害了」、「好強」、「請教我如何看書不會睡著」和「天才級的高手」等等,對於她的努力給予肯定。(翻攝葉芮羽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