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13:29

不老男模! 79歲王德順躍上國際

蘇雅容 編譯

年齡從來不是問題,想做就去做;79歲的大陸老爺王德順,秉持著這個理念,首度走上伸展台,從此爆紅。平常就有健身習慣的王德順,良好體態被秀導相中,2017年將登上米蘭時尚週,躍上國際舞台。一開始,2015年,大陸時裝週,滿頭白髮的王德順,殺光了攝影師的記憶卡,因為他以79歲高齡,展開他的伸展台處女秀,想到做什麼我就去做,對王德順來說,年齡從來不是問題。

50歲的時候我進了健身房,他65歲開始騎馬,78歲騎上重機,2017年,他81歲還要登上,米蘭時尚週走秀,王德順年輕時是話劇演員,49歲演默劇,57歲創造全球獨特的「活雕塑」藝術演出,79歲因為走秀,嚐到紅遍全大陸的滋味。

年齡是老天爺規定的,老天爺叫你80歲你就是80歲,如果你敢於去做你沒有做過的事情,說明你心態沒老,我們活著哪裡才算是終點呢,為了證明心態沒老,王德順80歲挑戰大銀幕,成了LKK的電影新人,就像電影裡的對白,老爺子又活回去了,王德順身體力行作了完美詮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