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18:58

冷氣團發威! 台南以北下探13度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冷氣團持續影響,今天台南以北低溫只有13、14度,高屏跟花東也只有16到19度,預計這波冷氣團,將影響到星期二,不過周四又有一道鋒面通過,接著冷氣團又南下,不排除是強烈大陸冷氣團,週五、周六兩天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1度!而寒冷天氣,讓今天在玉山出現霧淞,合歡山也下起冰霰,還短暫降雪!

合歡山上一片霧茫茫,下起了冰霰!松雪樓還短暫降雪,讓遊客又驚又喜!而海拔更高的玉山,則是出現霧淞,樹幹枝葉上,都穿上一層白紗!大陸冷氣團來襲,加上有水氣,雖然條件還不到下雪,但晚上有機會!

而這波冷氣團,預計影響到星期二。預計台南以北,還是只有13度左右低溫,高屏和花東,也只有16到19度,週二起,天氣好到星期三,接著,週四又有鋒面通過,北台灣變天,加上大陸冷氣團南下。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還可能達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,星期五、星期六,是最強的時候。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1、12度,南部也只有14度,也因為回暖後驟冷,提醒您一定要注意保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