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6 17:45

上海工作年薪200萬 "該不該去"網友吵翻天!

上海工作年薪200萬 "該不該去"網友吵翻天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,自己工作9年,目前在台北一間歐商分公司上班,年薪台幣130萬、9點上班6點下班、週休二日;且外國放假台灣跟著放。但現在大陸上海有一個新的工作機會,一年5套來回機票、3個月回台一次+過年一次,年薪稅後實拿台幣200萬元初;此外公司提供房子住、有車開,半年後達目標有股票,他想請網友給建議。

對此,不少網友看了都說「有能力快去 我朋友年薪四百萬 去年就出發了」、「想去就去啊」、「不要跟錢過不去」、「吸一年=台灣吸三十年 請考慮」。但也有不少網友指出「到中國你的專利技術被挖完 就變台流乞丐」、「200去上海 等於南部22k. 這樣也去」、「算一下70萬拿來保養身體夠嗎」、「200太少」、「中國挖人至少三百萬」。(圖片來源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