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7 22:28

女大生見警察就緊張 男友這樣幫克服?!

女大生見警察就緊張 男友這樣幫克服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就讀淡江大學的女大生說在《Dcard》網說,自己有一種病,就是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警察會莫名緊張起來。

原PO說,滿18剛考完駕照,還覺得騎車很好玩,某天晚上12點多載媽媽買宵夜,後來在路上遇到警察臨檢「於是我又開始緊張了...本來才騎60的我,突然油門催下去...到80吧…然後警察叔叔就把我攔下來了」。警察問「那麼晚幹嘛騎那麼快」原PO也坦言「看到警察會緊張」後來警察看完駕照就放原PO走。

原PO媽媽事後也無奈問「妳到底有什麼陰影啦!幹嘛看到警察就想飆車...」原PO最後說「後來不知道是命中注定還是怎樣,我男友竟然跑去唸警大...難怪我現在看到他都會莫名緊張」想問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」。網友看完笑說「你上輩子一定幹一大堆壞事,所以才會很怕警察」、「你男友一定是想幫你克服陰影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