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8 20:09

台北觀光巴士啟用 柯P搶先體驗

樂嘉妮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的雙層觀光巴士,今天啟航,市長柯文哲搶先體驗,遊車河。上下兩層樓的觀光巴士,尤其半開放式的頂層座位,最熱門。市長也宣布,定價300元,旅客可在4小時內隨意上下車,分藍、紅兩條路線,提供遊客選擇。但下午旅客試搭,認為4個小時根本不夠下車遊玩,但是買日票得花700元。

隔著透明玻璃,一覽台北風情。台北的雙層觀光巴士,啟航上路首日,就有觀光客來嚐鮮。韓國遊客,車掌小姐,不只車掌小姐具備外語能力,觀光客只要下載觀巴APP,就能提供中、英、日、韓,四語的導覽服務。

雙層觀巴上層有47個座位,採半開放式,每40分鐘一班車,最低票價300元,旅客可在4小時內隨意上下車,一日票700、兩日票1200。讓旅客彈性選擇。自拍,吃東西,撐傘,自拍棒、雨傘、吃東西,都不行,要是真的下雨了,觀巴公司表示將發送雨衣因應,未來會加蓋遮雨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