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15:57

HTC U Ultra ㄧ小時被搶光! 網友:寶石藍真的美

HTC U Ultra ㄧ小時被搶光! 網友:寶石藍真的美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品牌手機宏達電(HTC )上周(12日)推出的旗艦新手機 HTC U Ultra 昨天(18日)開放預購,消費者反應超乎預期,限量一萬支在短短 1 小時內全部搶購完畢。HTC因此在臉書宣布,將會於明天中午,加碼開放第2次預購,開放數量1萬台。

HTC 於上週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U Ultra、U Pay 兩款手機,主打人工智慧、3D 曲面全玻璃機身、以及雙螢幕設計,其中最受大家矚目的 U Ultra 主要規格包括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、4GB RAM、64GB 儲存空間的配置。

顯示為 5.7 吋 2K 與 2 吋 2K 雙螢幕。內建 Android 7.0 系統。相機部分,主鏡頭為 1200 萬畫素 1.55μm 感光元件、f1.8 光圈 UtralPixel 2 相機,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、AutoHDR。

前相機為 1600 萬畫素,可以使用 UtralPixel 高解析度拍攝模式,售價為 2 萬 3900 元。

PTT網友試用完該款手機後,紛紛留言「沒有讓我驚艷!~」、「跟SAMSUNG根本ㄧ樣」,但也有網友說「寶石藍真的很美」、「看來2017年各大手機大廠大部份的旗艦手機的外殼都是要採用玻璃材質了!」(翻攝自HT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