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2 15:53

太扯! 大安區公園內一家人霸佔遊樂設施

太扯! 大安區公園內一家人霸佔遊樂設施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大安區的德安公園,竟有爸媽帶著小孩一起霸佔遊樂設施,並且隨意亂丟垃圾,引起民怨!

有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po文表示,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上的德安公園,有小朋友去公園玩溜滑梯,竟然被制止,民眾到公園才知道,原來遊樂器材底下,有民眾帶著子女,帶著布圍在遊樂器材底下,霸佔著設施,家長在旁邊看,小朋友玩得開心。po文的民眾表示,「這一家人父母體面的很,大、小孩非常健康」。

其他網友看完後,認為這家人把公園當「新營地」、「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野營地」、「佔地為王」和「太誇張了當野餐嗎?」等,也有網友認為這家人「臉皮厚到不可思議耶」。

而依照台北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第十三條,公園內不得隨地拋棄果皮、紙屑或其他廢棄物、曝曬衣物或其他物品,不依規定使用遊樂設施足生安全之虞等,依法可處以1千2百塊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