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15:10

孩子辛苦存錢 拿去郵局竟被嫌:這麼少?!

孩子辛苦存錢 拿去郵局竟被嫌:這麼少?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培養孩子儲蓄是好的觀念,不料這名郵局人員,卻因無心的一句話,傷了孩子的心。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氣憤PO文,她指出原本開心帶兩個小孩去新竹縣竹北市一家郵局存錢,兩人在這一年共存了2萬8千元。不料將錢拿給郵局人員後,卻聽到對方說「存這麼少」。讓一旁的孩子受傷,小小聲說「那是我辛苦存起來一整年呢 」。這名媽媽忍不住想問郵局人員,「存多少才算的多,多少才算少?」,但後來她想到快要過年了,不要給對方難看,因此選擇不回應。

原PO指出從郵局回家後,兩個孩子都悶悶不樂,「兩個小孩存台幣$28,000 ,對小孩來說不算少吧?」,無奈說「一個大人怎麼可以傷害小孩的心,真無言 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 直接申訴那員工吧!!公務人員只怕這個」、「超多耶 乖小孩」、「辛苦了,同樣為人父母可以感受。要是我先把小孩帶走,絕對回去找那位自以為自己錢很多的郵局職員」、「存多少關他什麼事?」。但也有人認為「放寬心啦!告訴孩子們,每個人對多或少的定義不一樣啊!也許他是無心的啦~」、「雖然心疼小孩…但請大家不要為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…不是每個人員都這樣…也有態度很棒的人員…」。(圖片來源/新竹大小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