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19:52

拜月老有禁忌 掌握訣竅求姻緣

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單身男女都希望,新的一年能夠找到另一半,讓過年前拜月老的人潮絡繹不絕,但你知道嗎,想要順利找到好姻緣,拜月老其實有撇步,包括不能戴帽子,以免把臉遮住月老認不得;另外也不要帶傘進廟,小心姻緣會"散",還有結緣茶不能吹,不然感情會告吹。也就是因為月老太受歡迎,現在還有業者推出月老奶茶,號稱有月老加持過,新奇有趣。

這販賣機賣什麼茶,讓萬千少女躍躍欲試,原來是月老加持過的奶茶,不管是暗戀的戀愛的鐵定要愛的,東方愛神都能幫忙牽個線,喝完還有愛情籤詩再度加持,不過傳統一點的做法,還是要請月下老人幫忙,只是該怎麼拜,是有撇步的。

除了基本資料,要稟報清楚,另外,小細節別忽略,像是不要戴帽子太陽眼鏡,把臉遮住月老認不得,進廟不可撐傘否則緣分會散掉,結緣茶再燙也不能吹不然感情也吹了,喜糖不能挑月老才好幫忙挑對象,香要高舉過頭越虔誠月老越先看到你,不過也別太貪心,也有一種說法,月老廟不要拜太多間,以免讓月老覺得你三心二意,紅線拿一條就好,代表誠心誠意,掌握拜月老的小撇步,或許新的一年,真能找到心儀另一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