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19:20

一圓空姐空少夢! 這家航空下個月徵人

一圓空姐空少夢! 這家航空下個月徵人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民眾都嚮往「飛行夢」,去年人力銀行一項調查顯示,6成1受訪上班族有意從事空服員工作。而越南的廉價航空Vietjet越捷航空,日前宣布,為了因應迅速擴張的航線,現正全球招募空服人才,意者只需在2月23日前提出申請,就有機會圓夢。

越捷航空指出,入選者將在越南及其他國家接受密集訓練,並享有優渥薪資、福利及順暢的升遷管道。越捷航空表示,應徵者需擁有高中以上學歷、英文多益400分以上(或其他同等英文能力證明),並介於20歲及30歲之間。男性身高需170公分至180公分;女性身高需160公分至175公分(158公分以上、有空服員經驗者亦可)。有意者參加徵試的,需2月23日前將申請文件寄至crewrecruitment@vietjetair.com、或面試當天攜帶履歷資料前往。面試將於2月23日在胡志明市的越捷訓練中心(9thFloor, 60A Truong Son Str., Tan Binh Dist. )舉行。(圖片來源/Vietjet越捷航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