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 12:36

送禮新選擇! 送超商咖啡不限店

吳青穎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春節送什麼禮物比較好?讓人好頭痛,根據調查,今年有近七成的民眾有送禮需求,平均預算是5525元,跟往年差不多!而今年送禮有新選擇,團購業者出奇招跟超商合作,可以直接線上用APP購買咖啡,再使用通訊軟體送給親友拜年!而且跟以往寄杯只能單店取貨不一樣,透過APP想要到哪間店拿咖啡都可以。

另外,也有傳統的糕點業者第三代,把傳統的鬆糕變精緻了!就像是日本的茶點一樣,吸引超多年輕人買來當年節禮物!

拜年傳簡訊,落伍啦!用這個可以讓拜年的訊息,溫度瞬間傳送到手心。可以換咖啡欸,拜年簡訊附上咖啡一杯,這是團購業者跟超商合作,在APP上買咖啡,享受折扣還能把咖啡的溫暖,送給親友。

更特別的是,以往超商咖啡寄杯,只能單店取貨,透過APP,想到哪間超商拿都可以。快轉走路,送禮要玩創意,也有人從古早味裡玩出新把戲!年節期間,小小的店水洩不通,傳統的鬆糕變迷你了,讓年輕人也愛上這傳統味!

早上六點加班,提早加班趕工就怕鬆糕來不及製作,加上禮盒,出貨量是平常一倍,還特別推出應景的小雞饅頭,用精緻點心討好消費者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