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包零食賣900 他問:迪化街姐姐工作壓力大?

一包零食賣900 他問:迪化街姐姐工作壓力大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,原本想去迪化街買零嘴「希望長輩的口,可以花時間在咀嚼而非聊我近況」,沒想到卻碰上一段「姐姐奇遇記」?!

原PO表示,走到迪化街尾,發現某攤標示「均一價、可試吃、任意搭配」的攤商,他提到「我試吃,若點頭,姐姐幫我拿一瓢裝袋;我再吃,猶豫了,姐姐幫我拿其他口味」。期間店員姐姐不斷對他表示「你再吃你再吃」、原PO要結帳也被推廌吃其他種口味。

最後結帳,竟然要889元,姐姐卻說「我幫你加一點,算900好不」原PO也同意了;只見袋子裡全是乾燥蔬果類的零嘴、一整包也不過兩個手掌大,原PO坦言「都是很輕很乾的食物,真的很輕」不過原PO也表示「這裡買的商品都包含了員工薪資、租金,所以售價會比較高」強調逛年貨大街就是圖個氣氛,所以還是開心。

但不少網友看了驚呼「太貴了」、「這樣900…」、「果然是善良的肥宅」、「這一包我去大賣場應該200就搞定了」、「不過這袋900 這已經是詐騙了吧」、「零食:900 一年一度與姐姐說話的機會:無價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