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搶福袋! 各家福袋頭獎得主紛紛出爐

初一搶福袋! 各家福袋頭獎得主紛紛出爐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年初一搶福袋,汽車福袋一直是重頭戲,今年全台共有11個汽車福袋,百貨福袋最大獎是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,要抽價值128萬的福斯名車。

新光三越下午2點抽到福斯汽車金籤的民眾,是位20歲的護理師謝小姐,她驚訝表示第一次買福袋,完全沒想到會抽到,更想要的是機票,「目前沒有駕照,會跟家人討論怎麼處理車子,也會考慮去考駕照」。

板橋大遠百今年售出限量2千個的金雞報喜好運袋,最大獎是價值67.9萬元NISSAN SENTRA國產汽車一輛,今天下午1點左右公開抽獎,今年抽中汽車頭獎的民眾,必須在現場,否則將喪失資格由百貨業者另外重抽。最後由一名34歲從事服務業的王小姐抱回大獎,第一次購買就抽中大獎,王小姐相當驚訝也很興奮,汽車目前還不知道要如何處理,她說會和家人討論過後再做決定。

太平洋Sogo的福袋,初一到初三(1月28~30日)結合忠孝、復興、敦化三家百貨,推出的福袋價,從100元到萬元不等,今年還與各樓面結合,只要購買SOGO新春福袋的顧客,還可參加「金雞迎新機 旺福金好運」刮刮樂抽獎活動,獎品內容包括:Dyson吹風機、iPhone7、LG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,以及超過22萬元的歌詩達幸運號日本雙人9日遊等等,屬雙重福袋。而今天一早10點入場的永和楊小姐,在二樓買了CK手錶和VA飾品的福袋,再參加福袋抽獎,10點45分就抱回總值22萬元的歌詩達幸運號日本雙人9日遊的大獎,她驚喜的說會和老公一起去搭乘。

而微風廣場的福袋,各家一開館福袋號碼牌就發放一空,692個千元新春福袋,每個福袋總價值超過3千元,大獎包括了LG 55吋OLED電視、YAMAHA機車、總值近5萬元的台北晶華酒店名人套房住宿券+微風信義餐飲兌換券等。只要購買千元福袋的顧客,就有再抽超過111萬元的MINI ONE 3-Door汽車頭獎機會,而這位幸運兒,預計在今天下午5點會抽出來。(SOGO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